任天堂让Wii手柄制造商利润飞升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12 17:12 新浪游戏

  刚刚过去的2006年对于任天堂来说可谓是名利双收的一年,不仅集团财政利润大幅上涨,而且新推出的家用机Wii和掌机NDS的销量扶摇直上,获得了来自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和支持。然而这还不算,许多跟任天堂合作的企业在过去的一年里也都收获颇丰,其中就包括为Wii生产动作感应手柄(遥控器形手柄)的日本三美电子公司。

  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的三美电子公司(Mitsumi Electric),是一家以生产人机交流设备为主要业务的企业。根据英国路透社的报道,三美公司2007财年(截止到今年3月底)的净利润预计将达到102亿日元(约合8454万美元),同比增长了59%。而这一巨大飞跃的背后动力,实际有相当一部分来自于马里奥工厂任天堂的Wii和NDS在全球范围内的热销。

  创建于1954年的三美公司,目前是任天堂Wii动作感应手柄的生产商,同时也生产包括鼠标、键盘等其他一些外接游戏设备。2006年,受公司财政业绩预估上升等因素的影响,公司的股市行情上涨了96%,日经指数也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4.9%,达到了3090日元(约合25.5美元)。

 


Wii手柄有搞头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