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竞技场3》PC XB360版能跨平台对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12 15:23 新浪游戏

  由EPIC公司开发、MIDWAY公司发行的《虚幻竞技场3》,已经确定会有PC / XB360 /PS3 版本,而制作小组也表示他们正评估《虚幻竞技场3》能跨平台对战,至少确定PC—XB360版本跨平台对战没问题。

  《虚幻竞技场3》游戏制作人 JEFF MORRIS 表示,目前《虚幻竞技场3》的PC /XB360版本开发进度一切顺利,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将推出,而PC版与XB360版不但两者会有完全一致的画面表现,甚至他还评估要达到PC—XB360跨平台连线对战,至少这在技术上没有问题,但因为考虑到游戏的平衡度与公平性(因为PC版能使用键盘鼠标有着操作优势)。所以他们还要进行更细部的平衡度的调整。

  至于PS3版《虚幻竞技场3》的开发进度则会稍微落后些,会比较晚推出,不过他没有提到PS3版可能的发售时间为何。

  

游戏进行中画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