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确认筹拍《合金装备》电影(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9 11:51 新浪游戏

  去年的E3展上,KONAMI公司宣布计划将著名的动作游戏《合金装备》系列搬上大银幕。当时小岛秀夫宣称已经找到了好莱坞的合作伙伴,但具体是哪一家则没有透露。

  昨天,索尼电影公司副主席Yair Landau在接受采访时终于承认,他们已经在为这部《合金装备》电影工作。“我们正在和小岛秀夫的Studio Kojima工作时开展合作。《合金装备》本身已经非常的电影化。我们的目标就是满足所有玩家对于Snake在大荧幕上形象的期望。”

  Yair Landau还承认,《合金装备》仅仅是一个开始,他们还会拍摄多部游戏改变电影。他提到的另外一部已经进入计划阶段的影片是《无尽的任务》。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