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美女陪你恋爱激吻 PSP新作将发售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8 15:32 新浪游戏

  满载超人气偶像的视频!

  由性感女优参加制作的写实风格的视频恋爱冒险游戏《双倍恋情 激吻 七上八下的随身约会》终于要在PSP上登场了!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作为人气偶像由亚以及美裕的保镖,并和她们一起愉快的度过整个假期。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和两位美女一起血拼或者进行打网球等户外运行,其间将出现各种各样的选择问题。而两位美女的好感度则取决于你选择。为了得到好结局,认真选择来提升喜欢的美女对你的好感度吧!


请善待女优

  双倍恋情 激吻 和由亚与美裕一起的七上八下的随身约会

  LOVE×2 KISS ポータブル ゆあとみひろとドキドキデート

  机种 PSP

  厂商 GBT PICTURES

  类型 AVG

  价格 3990日元

  发售日 2007年2月22日

  游戏梗概

  由亚和美裕在一次抽奖时幸运的得到了前往美国旅行的超级大奖。但两位美女只身海外旅行总让人不安,所以正在玩游戏的玩家便要承担起这个保镖的责任,随同美女们一起出游。三个人的美好假期中将会出现怎样的浪漫恋情?这将由你来决定!

  

游戏进行中画面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