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之心》系列出货1000万套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7 18:21 游戏机实用技术

  Square-Enix公司今天正式宣布,旗下最重要的A·RPG游戏之一“《王国之心》系列”的全球累计出货量(包括销量)已经突破了1000万套大关。

  据悉,这1000万套游戏软件中包括2002年发售的PS2版《王国之心(Kingdom Hearts)》、2003年发售的GBA版《王国之心 记忆之链(Kingdom Hearts: Chain of Memories)》和2006年发售的PS2平台续作《王国之心 II(Kingdom Hearts II)》共三款游戏作品。

  Square-Enix公司和“《王国之心》系列”的发行商Buena Vista Games公司同时对外公开了该系列在全球各个地区的出货数字。其中,初代《王国之心》在日本地区出货150万套,北美地区300万套,欧洲及其他使用PAL制显示的地区共110万套;《记忆之链》的日本地区出货为40万套,北美为90万套,欧洲及其他地区累计20万套;《王国之心 II》日本出货量为110万套,北美170万套,欧洲及其他地区累计70万套。

  “《王国之心》系列”的剧作者桥本真司对记者表示:“在《王国之心》开发之初,我们从未想到过这款游戏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出货突破1000万……我们从心底里感谢全世界喜欢《王国之心》这款游戏的热情玩家的支持,我们希望将来能够为玩家们奉献更加精彩的游戏体验。”


祝1千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