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威廉姆斯爱玩Wii Sports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6 18:38 新浪游戏

  小威廉姆斯日前被国外媒体曝出,业余时间会用任天堂Wii主机游戏《Wii Sports》作平时训练,看来小威能够在澳网强势复出,也有Wii的一份功劳啊。


小威爱Wii

  

Wii网球开始了

  


华丽的游戏动作

  


胜利后的拥抱

  Serena Williams

  姓名: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

  性别:女

  国籍:美国

  生日:1981.9.26

  身高:1.78米

  体重:66公斤

  项目:网球

  握拍:右手

  球拍:Wilson nCode n3

  球鞋:Nike SHOX Glamour

  转入职业时间:1998年

  目前世界排名:139

  单打最高排名:1

  双打最高排名:5

  单打冠军头衔:26

  双打冠军头衔:10

  2006年战绩:迄今3胜1负

  职业生涯战绩:311胜64负

  职业奖金:,907,370

  1997年:创下击败top10的最低排名球员纪录。在芝加哥站巡回赛中,以304位的排名靠外卡参赛,却一举战胜了7号种子皮尔斯和4号种子塞莱斯。

  1998年:创下女子职业网坛上最快攀升纪录。虽然仅有16岁,却已经能够在迈阿密站赛事中连续战胜5位排名前十选手。与米尔尼搭档,夺取了温网和美网两项大满贯的混双冠军;并与姐姐维纳斯配对,在俄克拉荷马站中首次尝到女双冠军滋味。

  1999年:美网击败辛吉斯拿到个人首项大满贯单打冠军。这一年她共赢得5项单打锦标,并帮助美国队赢得联合会杯,4月份时世界排名达到第9位。

  2000年:获得洛杉矶、汉诺威和东京三站赛事女单冠军。在温网女单半决赛中输给姐姐维纳斯,但是5场比赛仅失13局,仅次于埃弗特在1976年创下的10局纪录。美网卫冕失利,1/4决赛负于达文波特,此外她与姐姐合作分别在温网和奥运会的双打比赛中折桂。

  2001年:先后战胜海宁、达文波特和辛吉斯后再度进入美网决赛,可惜败在家姐拍下无缘冠军,这是1884年首次由一对亲生姐妹来争夺大满贯。姐妹配年初摘得澳网女双冠军后,小威在法网和温网1/4决赛中两度不敌卡普里亚蒂。在年终总决赛中,由于达文波特因伤退出了决赛,小威首次赢得这一赛事冠军。

  2002年:连夺三项大满贯女单冠军,成为世界No.1。小威在法网、温网和美网决赛中三次击败了自己的姐姐,首次坐上世界第一的宝座。除此之外还赢得了东京和莱比锡站的冠军,但是在年终总决赛中输给了比利时的克里斯特尔斯。

  2003年:连续击败克里斯特尔斯和大威,首次夺取澳网女单冠军后,成为第五位赢得过全部四项大满贯的女子网球运动员。法网半决赛输给海宁后,有感于观众的敌意而伤心落泪。成功卫冕温网冠军之后,她于8月1日接受了左膝手术,缺席了剩下的全部比赛,因此克里斯特尔斯终结了小威连续57周的世界第一排名。这一年,她的另一个姐姐在洛杉矶被枪杀。

  2004年:三月份在迈阿密复出并一举夺魁,但无一大满贯进帐。法网和美网1/4决赛均负于卡普里亚蒂,虽然连续第三年闯进温网决赛但不敌美少女莎拉波娃,并且在年终总决赛中再度输给新生小天后,年度排名最终位列第7,创下1998年来职业生涯最低点。

  2005年: 澳网力战莎拉波娃和达文波特,上演反败为胜经典后捧起个人第7座大满贯奖杯。温网第3轮以外输给同胞克雷巴斯无缘与姐姐大威的对话。美网第4轮在与姐姐的对话中两盘失利。

  2006年: 澳网第3轮被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击败随后因伤缺阵6个月,错过法网和温网,直到7月底的北美系列赛西南财团赛复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