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PS3先买PSP PS3欧洲销售新方法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5 18:48 新浪游戏

  全球超大唱片连锁店HMV前不久加入了SCE欧洲分社的PS3欧洲首发零售商行列并于近日开始了PS3主机的首发预定业务,然而HMV官方随后却公布了一个令人吃惊的消息:想要在HMV提前订购PS3的话,必须同时购买一个4GB版PSP套装。

  HMV近日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客户发送了有关PS3欧洲首发阶段主机预定业务的详细信息,HMV方面表示将提供5000个独家特别订购名额,凡是参与预定的玩家将可以比其他HMV顾客率先得到PS3主机,但前提是必须同时购买一个新的4GB版PSP套装,另外还包括两款PSP游戏《杀戮地带 解放》和《伦敦黑帮》,售价累计为674.99英镑,比PS3(60GB版)的官方售价还高249英镑。

  然而HMV同时表示,即便是参加PS3的首发预定,官方也不能保证能够准时在3月23日欧洲首发时为这5000名顾客提供PS3主机,因为“PS3的出货量和分配计划完全由索尼控制”。尽管PS3在欧洲的售价已经高出日本和美国很多,而这个所谓的PS3预定业务的要价就更是离谱,但相信还是会有不少PS3的忠实支持者为了能在第一时间买到PS3而被迫掏钱。

  对于HMV的这一举措,索尼SCEE官方发言人表示:“这中情况只是少数零售商为了在PS3首发阶段推销产品而采取的短期促销手段……消费者完全可以自己选择最适合他们的购买方式和地点,支付他们认为最合理的价钱。”


索尼PS3主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