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官方公开欧洲PS3发行模式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5 18:34 新浪游戏

  在历经漫长的等待之后,PS3中遇到登陆欧洲了。不过最令欧洲的玩家感到愤愤不平的是,PS3在英国的售价高达425英镑,还没有便宜一点的20GB版本出售。相关媒体就这些问题联系了索尼。

  “PS3英国发售价并不是在开玩笑,”索尼英国娱乐部门主管Ray Maguire指出,美国和英国PS3的价格不同容易引起玩家误解,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们忘了计算加值成本。

  “大多数媒体的看法比较片面,只是单纯地拿美国的建议零售价和英国的建议零售价来比较。”他说,“正确的计算方法应该是在美国零售价之上还要加上税款和其他因素的影响。”按他的说法,刨去17.5%的加值税大约还剩下£352。而扣掉的73美元主要是考虑到汇率的变动和在英国“养家糊口”的成本。

  至于20GB版本的缺失,当然是为消费者考虑。“消费者当然想在第一时间把自己喜欢的媒体内容放上去,所以60GB的大容量版本自然是第一选择。”另外根据他们在美国和日本的调查,60GB的版本比较受欢迎……


索尼PS3主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