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400万台 Wii主机未实现06年销售计划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9 11:55 新浪游戏

  任天堂公司于1月25日正式发表,去年11月—12月在全球范围发售的次世代家用游戏主机Wii到2006年年末为止的总销量为319万台,这个数字并没有能够达到当初计划的06年内售出400万台目标,不过Wii的产量则按原计划超过了400万台。同时任天堂公司表示为了满足市场的旺盛需求,2007年1月—3月间Wii的月产量将保持在100万台。

  任天堂的森仁洋常务董事表示:“此次未能达成销售目标是由于向欧美地区的运输路线长,并且发生了生产延迟的情况。但是,目前Wii保持着良好的销售势头,我们将按计划完成年度末(截止2007年3月末)销量突破600万台的目标。”

  

Wii主机依旧大热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