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率下跌导致北美PS3主机售价不降反升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9 11:39 新浪游戏

  当索尼在去年E3上宣布PS3的售价将高于其他所有同类主机时,不少原本打算第一时间入手PS3的玩家不得不放弃了首发购买主机的计划,希望等待PS3降价后再度出击。然而现在北美地区却出现了PS3售价不降反升的状况,不知等待官方降价的玩家将会对此作何感想。

  根据来自北美地区的消息,包括Best Buy、Future Shop等在内的众多加拿大连锁零售商近日陆续调高了PS3主机的售价,60GB版由原先的659.99加元(约合560美元)提高到了699.99加元(约合593美元),涨幅达到了40加元(约合33美元)。象Best Buy如此规模的大型零售商突然宣布PS3涨价其原因究竟何在?是零售商内部协调后作出的私下决定还是索尼为了区区40加元铤而走险?

  北美规模最大的连锁游戏零售商GameStop随后对媒体表明了态度,宣布GameStop和EB Games设在加拿大的所有店铺不会提高PS3的售价,20GB和60GB两个版本的PS3将维持原价销售,但随即有消息透露,GameStop的这一决定是在索尼官方的要求下做出的。

  对于这次涨价风波,索尼SCEC官方对记者表示,尽管PS3在加拿大地区的售价有所提升,但这一变化完全是由于零售商为避免加元对美元

汇率下跌所造成的损失而作出的决定,是零售商单方面的涨价行为,与索尼官方没有任何关系,SCEC也从来没有指示过零售商提高PS3的零售价格。


PS3售价值得关注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