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及消费者对PS3欧洲首发反应积极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9 11:08 新浪游戏

  索尼SCE英国执行总裁Ray Maguire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英国的零售商对SCEE前不久公布的PS3欧洲首发计划和预计供货数量表示欢迎,业界对PS3欧洲首发的前景充满了期待。

  1月25日凌晨,索尼SCEE宣布了PS3欧洲首发的确切日期、售价,同时保证PS3主机首发出货量将达到100万台,这一消息一经公开立刻在业内引起了广泛的反响。Maguire在采访中说道:“我们从英国零售商那里获得的反馈信息出人意料的积极,消费者普遍对(PS3)首发计划表示欢迎,各界对主机预定业务方面的反响也比较乐观。”

  由于延期本身使得PS3欧洲首发的软件阵容比美国和日本首发阶段都要强得多,按照SCEE官方之前公布的消息,至少有30款PS3游戏能够加入首发游戏行列,如果索尼能够在供货方面提供充分的保证的话,那么PS3在欧洲的前景显然比先前在美国和日本时要更值得期待。

  

PS3主机欧洲登陆预定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