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梵帝冈教皇向暴力及色情游戏宣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0:28  游戏机实用技术

  梵帝冈天主教教皇、罗马天主教教会领导者和精神领袖Benedict,近日公开对游戏产业中近来充斥的各种暴力和色情成分提出了谴责,并提醒游戏开发厂商和政府机构应该对未成年人受到游戏中暴力、色情成分腐蚀的危险提高警惕。

  在今年的基督教世界传播节上,Benedict在以“孩子与媒体:教育所面临的挑战”为主题的会议上发表了演说,其中着重强调了电子游戏和电影对青少年教育的影响。他说:“所有企图以娱乐为幌子,通过制作和销售宣扬暴力及色情成分的游戏或影视作品来牟取利润和行为都是一种人性的倒退,而当他们把目标瞄准那些未成年的孩子时,这种行为就更令人难以忍受。”

  谈到媒体和娱乐对青少年成长的影响这一问题时,Benedict表示媒体应该支持

家庭教育,宣扬那些彰显人性尊严、婚姻的真实价值、家庭生活的重要性以及那些人类社会中积极向上的成就和功绩。他同时也呼吁娱乐传媒产业的主流厂商们共同协作,维护公共利益、宣扬真理、保护人权和独立性,同时促进家庭的和睦和团结。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