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电车GO!》专用控制器限量发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6 14:20 新浪游戏

  TAITO 发表,预定 3 月推出的 Wii 电车驾驶模拟游戏《电车向前走! 新干线 EX 山阳新干线篇》将推出与专用控制器‘电车向前走 新干线专用控制器 -Wii’同捆包装《初次的电车向前走! 套件》。

  《电车向前走! 新干线 EX 山阳新干线篇》是 TAITO 知名电车驾驶模拟游戏系列首款 Wii 平台新作,以模拟驾驶 6 种新干线车辆,往返于新大阪到博多的山阳新干线以及到博多南为止的博多南线。

  因应 Wii 主机的特性,游戏中加入了‘孩童模式(Kid's Mode)’,以挥动 Wii 遥控器来进行加速与减速的操控,并可透过指标功能来锁定速度、进行确认呼叫,以及搜寻画面中隐藏角色的趣味内容。

  继日前发表将随游戏推出专属控制器‘电车向前走 新干线专用控制器 -Wii’之后,本次 TAITO 再度发表,将推出游戏与专用控制器同捆包装‘初次的电车向前走! 套件’,定价 10479 日圆(含税),让玩家能以更便宜的价格(游戏与控制器单独定价皆为 6090 日圆,合计 12180 日圆 )同时购入。


电车专用机台


游戏进行画面

     Wii《电车向前走! 新干线 EX 山阳新干线篇》预定 3 月 1 日推出,一般版定价 6090 日圆(约合人民币420元),专用控制器定价 6090 日圆(约合人民币420元),游戏与控制器同捆版定价 10479 日圆(约合人民币700元),采限量方式提供。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