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物理引擎让PS3游戏快5-10倍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6 13:41 新浪游戏

  Havok公司发布了最新的游戏开发套装“Havok 4.5”,针对索尼PS3进行了全面的优化。

  使用Havok 4.5的物理引擎Havok Physics和动画引擎Havok Animatio,PS3游戏开发人员可以充分挖掘Cell处理器八个协处理器单元(SPU)的全部潜力,比Havok 4.0开发的一般PS3游戏可以快5-10倍。

  Havok 4.5同时也改善了微软Xbox 360和任天堂Wii平台的游戏开发,全面适应新一代游戏主机环境。

  目前已经有200多款游戏在开发过程中使用了Havok SDK。除了Havok Physics和Havok Animatio,Havok还从4.0版开始引入了两个新组件:加速交互式角色行为的“Havok Behavior”和强化物理特效的“Havok FX”。


索尼PS3主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