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之心II 最终混合版+》预约特典发表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6 11:32 新浪游戏

  Square Enix公司宣布,预定于3月29日发售的PS2游戏《王国之心II 最终混合版+》的预约特典是精装书籍“KINGDOM HEARTS -Another Report-”。

  《王国之心II 最终混合版+》是收录了PS2平台《王国之心II 最终混合版》和GBA版《王国之心 记忆之链》的重制版两款作品的游戏作品。其中,《王国之心II 最终混合版》是以美版《王国之心II》为基础,并在原作的基础上增加了许多全新剧情和新角色开发而成的。而最终混合版中的《王国之心Re 记忆之链》则是GBA版的重制版,重制版将游戏画面由2D升级到了3D,并在原作剧情的基础上增加了许多新要素。

  “KINGDOM HEARTS -Another Report-”中收录了系列作品的概要,并配以图片对主要角色、世界进行解说。另外书中还收录了天野シロ和金巻所创作的

漫画和小说,以及制作人野村哲也的访谈。


王国之心IIFM+标志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