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老婆这周要出墙》出现任天堂Wii主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6 11:02 新浪游戏

  2007年冬季日剧《这周老婆要出墙》的一个镜头,任天堂新主机Wii赫然现身,平时日剧都是PS2现身多。PSP倒是除了电车男、樱2号、局内人外没见过。NDSL则在伤城、14岁的母亲、灿烂研修医里串过场,Wii的现身几乎还是第一次,主要还是个老妈妈玩。

  
新浪游戏_日剧《老婆这周要出墙》出现任天堂Wii主机
老婆这周有外遇

  剧情简介

  在网络论坛上有人提出了个悲痛的问题。“这周老婆要出墙”说的是一个丈夫偶然间从妻子的手机短信中发现了妻子和外遇对象约好去旅馆的事情,而后在网络上提出来找人商量,故事由此展开。

  这个问题收到了比往常约30倍的回复,有100多条建议和鼓励。通过讨论,丈夫重新思考了“家人”和“夫妻”的相处之道,整理了自己的心情。于是,到了妻子和情人相会的那天,丈夫终于去了妻子外遇的地方。

  事件发生时间不过是两周,但对当事人来说却是不知是生是死的地狱般的两周。这个剧集是通过这次外遇事件,描述了夫妻背后的生活的现实题材的感情剧。

  这不过是夫妻间的外遇问题吗!?但是,提问者丈夫和各种各样的回复者在网络上展开讨论,对人心多少产生了震动。于是,爱情的奇迹出现了。

  扮演发现妻子外遇而在网络上提出悲痛的问题的主人公堂堂一的是三年前主演“鬼邻人”的中山裕介,这是他3年后再次主演连续剧。他活跃在剧集、舞台短剧和电影等领域,发挥着多才多艺的才华,这次主演挣扎痛苦的丈夫阿一一角,令人期待。

  另一方面,扮演阿一妻子陶子的是石田百合子。这是她第一次与中山一起合演。在阿一的眼中,陶子是个既美丽又温柔,工作和家庭都兼顾得完美的理想妻子。这样的妻子为什么会外遇呢?理由终于要揭晓了。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