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日目标100万台 索尼欲在欧洲称霸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6 10:33 新浪游戏

  索尼今天正式确认了PS3欧洲首发时间为今年3月23日,除爱尔兰以外(629.99欧元)的欧洲其他国家及地区售价均为599欧元/425英镑(60GB版),同时保证首发当天将为欧洲提供100万台PS3主机,最大限度地保证货源充足。

  SCEE官方在今早公布的声明中表示,欧洲首发阶段将有100万台PS3的供货,不过随后SCEE一位官方发言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纠正了这一说法,并确认100万台将是首发当天的预定出货量。与之相比,去年12月Wii在欧洲首发时的出货量为32万5千台,X360在欧洲首发阶段的供货也只有30万台左右,如果真如索尼官方所说,那么PS3欧洲首发供货量就超过了Wii和X360的总和,加之数量众多(30余款)的游戏软件支持,PS3欧洲首发的情况可能将比北美和日本要乐观的多。

  索尼SCEE官方还对媒体确认,20GB版PS3将不在欧洲首发阶段发售,这一点与之前业界所分析的完全一致。对于首发取消20GB版PS3发售计划这一决定,SCEE官方表示是在听取听取零售商的意见并综合考虑市场需求后作出的,但同时表示在今年年底左右将视情况决定是否推出20GB版PS3。


PS3主机造型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