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可在四年内回复买气夺取第一位置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6 10:18 新浪游戏

  爱尔兰的调查公司Research and Markets针对PS3╱Xbox 360╱Wii等三台主机发表一篇最新的预测报告“The Transforming Global Video Games Market:The Emergence of Next Generation Gaming”,这份报告主要预测的内容包括次世代游戏主机市场争夺战等等。

  根据该报告指出,拥有高规格的高性能游戏主机的PS3与Xbox 360,还有以独特游戏性与有趣为主打的Wii主机,由于主打的特性不同,因此之后不管是两边哪一边都可以在之后的游戏市场营造出佳绩。而最大的次世代游戏主机市场将改成为美国所有,游戏玩家的平均年龄则是33岁左右,同时由于宽频普及化,也将会成为扩大世界性游戏市场的绝大因素。

  另外在这份预测报告中还指出,到2010年的时候,能够在世界中创造最多贩售台数纪录的将会是PS3,预估届时将会有全世界7500万台的销售成绩,之所以会如此判断,是因为过去在PS2、Xbox以及NGC三大主机争夺战中最后由PS2获得压倒性的胜利,因此该公司预估这份优势在PS3中将再度发挥效果,但PS3虽然可以胜出,却无法再像过去那样拥有这么大的市占率。且由于受到欧洲、中东、非洲等PAL地区发售延迟的影响,再加上比PS3跟Wii两台主机早发售一年的Xbox 360的优势,因此该公司也预估PS3届时将会陷入一番苦战。附带一提,至于在携带主机方面,该公司的预估报告中表示之后还将会是由任天堂的NDS独占鳌头,这点暂时还是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另外再附带一提,虽然目前日本小卖店普遍反应PS3贩售困难无力,但对此SCE公关表示,PS2最初开始也是先从喜欢游戏的人为中心贩售,然后族群才逐渐扩张的,虽然每个商战都有可能有好不好卖的问题,但因为PS3是可以持续好几年以上的机器,因此之后才是重点,显示出SCE针对PS3所抱持的长期战心态,至于实际销售状况最后是否能再改善,玩家不妨就先拭目以待吧。

 


索尼PS3主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