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最猥琐的美女表演MTV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5 16:20 新浪游戏

  Xbox360版的《偶像梦工场(THE IDOL MASTER)》是以目前在街机平台上大受好评的同名作品为基础而开发的移植作品。 和街机版一样,在Xbox 360版中玩家依然是作为艺能事务所“765Production”的新任的导演,从各种女明星志愿者当中选择一名,将她培养成一名优秀的明星。在通过不断的交流把一名普通的女孩塑造成为一名被众多FANS所支持的明星的同时,玩家也可以在这个过程获得充分的满足,在见证明星成长之路的同时塑造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女明星,过一把星探外加导演瘾。

  现在,有BT玩家模拟该作的预告动画,制作了一段非常有特色的摔角女版本,和原作比起来该MTV毫不逊色。


摔角版偶像大师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