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监控BT游戏下载 强力维权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5 15:54 新浪游戏

  近日,国外多名网友爆料,他们通过BT下载了关于“塞尔达”的内容,有的是塞尔达卡通,有的甚至宣称根本跟塞尔达没关系。之后,他们个人或是其ISP(网络接入提供商)就收到了美国娱乐软件协会(ESA)的电子邮件,警告不要下载受到版权保护的游戏软件。否则其ISP将会切断其网络连接,或是面临更严重的法律问题。

  国外多家网站都对此进行分析,称任天堂此次非常严肃的做法,主要是对可能的Wii游戏破解和下载早下手防御,并强势的使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利益。并且由于Wii模拟经典游戏已经上线,因此即使一些老版本游戏流传在网络上也会被任天堂所禁止。

  目前,尚不清楚任天堂或是ESA是否会对网络流传的各主机平台游戏有进一步的

维权举措。


任天堂公司标志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