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索尼执行官:PS3成本很难下降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4 10:03 新浪游戏

  阻碍PS3发展的原因之一是高昂的价格,买一台PS3的钱几乎足够买一台Wii再买一台Xbox 360了。虽然最近PS3开始囤积,商家大打价格战,但如果索尼不发话降价,大范围的价格下降还是不太可能。

  国外媒体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索尼SCEA(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America)首席执行官Jack Tretton,问PS3是否会在经历跟PS2一样长的时间段后降价,Tretton的回答是“不”。这个答案也许要让那些等待PS3降价之后再购买的人失望了。

  回顾一下,PS2在美国于2000年10月20日发售,565天之后的2002年3月14日,它的价格从299美元下降到199美元。按Tretton的话来推测,到2008年6月4日之前,PS3时不会有降价的希望了。

  Tretton表示,在研发和硬件上的投资让PS3比PS2“在削减成本上有一点点困难”,“我认为,购买了PS3的消费者会明白它的价值,另外,他们不仅仅限于用599美元购买PS3,网络上面有更匪夷所思的价格。”


索尼PS3手柄掠影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