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Wii手柄腕绳有望不久后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3 15:14 levelup.cn

  任天堂的新一代主机Wii,自去年年末首发以来一直有着相当不错的销售势头,但伴随着主机热销的同时,由于手柄腕绳在使用过程中断裂而引发的各种伤人毁物事件却一直时有发生。为了解决困扰Wii主机的这一问题,任天堂于本月初开始全面更换现有Wii手柄腕绳,以保证游戏过程中的安全。

  自从新腕绳更换工作开始以后,已经很少能再次听到关于手柄飞出的报道了,不过根据来自两个在网络上人气颇高的任天堂博客公布的消息,任天堂可能将在不久后再次推出第三代的腕绳。据称,第三代腕绳是在收集了用户反馈意见后重新设计的,长度只有原始手柄腕绳的1/3,但更加牢固、安全性更高。

  传闻中提到的第三代腕绳(上),与手柄连接的部分明显更粗一些

  由于任天堂官方没有对这一消息的准确性予以确认,因此现在还不清楚这种新手柄腕绳是否真的存在,如果存在的话又将于何时推出。但如果消息属实的话,相信不久后将有详细情报公开。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