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澳大利亚下调Wii软件价格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2 14:59 新浪游戏

  由于澳大利亚玩家们表示售价为99.95澳元的Wii游戏价格偏高,因此任天堂澳大利亚分社宣布将于1月25日发售的Wii游戏《手舞足蹈 瓦里奥制造》的售价将下调为79.99澳元。

  关于这次软件售价下调,任天堂澳大利亚发言人Vispi Bhopti表示:“我们正在针对Wii和NDS主机双方面扩大市场而对其软件的价格带进行着探索。‘Touch!Generation系列’便是最好的实践作品,即将发售的几款Wii新作也将会以低价格投放市场。”

  除了此次的《手舞足蹈 瓦里奥制造》外,HUDSON公司制作的《穿越迷路》和《飞翔之翼》也将以79.99澳元的价格发售。但并不是所有软件都进行价格下调,预定于2月22日发售的《激情卡车》就仍将以99.95澳元的价格发售。


Wii主机标志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