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船敬二透露神秘Wii新作开发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2 11:35 新浪游戏

  Capcom公司知名游戏制作人,《洛克人》系列、《鬼武者》系列以及Xbox360平台《丧尸围城》和《失落的星球》等游戏的开发负责人稻船敬二,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Capcom目前正在开发一款Wii平台新作,游戏的名称等详细情报此前从未对外公开过。

  稻船敬二在采访中并未提及这款Wii平台新作的任何详细信息,只是透露Capcom计划在今年年内正式对外公布这款作品。尽管有传闻说这款游戏很可能将是《战国BASARA》系列或是《鬼武者》系列的新作,但官方并未对此予以确认,因此究竟是怎样一款游戏,眼下还不得而知。但无论如何,以动作游戏见长的Capcom,再加上稻船敬二的参加,希望本作将是一款值得玩家期待的Wii平台作品。


顶级制作人之一的稻船敬二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