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版《生化危机》新情报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2 10:33 新浪游戏

  日本某游戏网站公开了关于Wii平台游戏《生化危机 安布雷拉历代记(Resident Evil: Umbrella Chronicles)》的新消息,非官方消息仅供参考。

  据该网站报道,本作并非是《生化危机》系列的外传作品,而是正统续作,其故事是发生在《生化危机 代号:维罗尼卡》的不久之后,因此按时间来推断应该是《生化危机4》之前。按顺序排列就是《生化危机 代号:维罗尼卡》→《生化危机 安布雷拉历代记》→《生化危机4》→《生化危机5》。

  本作的主人公共有3人,目前唯一确定的是吉尔是其中之一,而另两位主人公不明,不过其中有威斯克的可能性很大。另外,本作的系统将沿袭《生化危机4》。

 


Wii版生化危机值得期待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