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强烈要求提高NBA2K7中自己的三分球能力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2 10:28 新浪游戏

  2K公司的工作人员称,其公司制作的NBA2K7 自从发售以来收到很多用户的反馈几乎所有的反馈都是同一个声音:洛杉矶快船队的中锋克里斯·卡曼在游戏里的形象太像个僵尸了。“人们在公司网站的留言板上留言,‘上帝啊,他看上去太丑太可怕了,’” 2K Sports公司的发言人安东尼·恰奥说。所以,11月17日,当《NBA 2K7》加入PS3北美地区首发时,他们对游戏做了一些修改,制作出“僵尸卡曼”的制作人员将游戏中卡曼的面部线条重新进行了柔化处理。但其他人对游戏的抱怨基本都被忽略了。“同在快船队的后卫肖恩·利文斯顿要求在游戏中给他加上一个非洲式发型,”

    恰奥说,“还有——他总是有意见——‘大鲨鱼’奥尼尔一如既往地希望我们提高他在游戏中的三分球命中率。”

 


NBA2K7游戏封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