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尔盖茨再展雄心壮志:我们要和索尼互换位置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9 17:16 新浪游戏

  如果说在微软总裁比尔·盖茨温文尔雅的举止和慈眉善目的外表下,隐藏的是一颗充满雄心壮志和远大抱负的心的话,恐怕没有人会表示怀疑。特别是最近一个时期,随着X360全球出货突破1000万台和Xbox Live业务的渐入佳境,比尔·盖茨的征服次世代的决心也从未象现在这样坚定过。

  在近日接受圣琼斯水银报采访时,比尔·盖茨再次对X360前景表现出了强烈的自信,他一改以往在面对媒体时的谨慎态度,毫不客气地指出索尼在电视游戏产业一家独大的局面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他对记者说:“这次我们要和索尼交换位置!我们不要再迟到一年,不再有体积庞大的主机,也不再有昂贵的主机,在这些方面我们的成绩如何,大家有目共睹。”

  尽管比尔·盖茨在之前的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上曾盛赞过任天堂的Wii,但在此次采访中他强调,任天堂虽然也是微软不可轻视的对手之一,但索尼在许多方面依然是微软的主要敌人。他承认Wii的理念确有其优势所在,但“看一看游戏画面的差距,你就会问自己,是否今后想要一直这样下去,你究竟想要的是怎样的分辨率和机能?”

  “看一看任天堂主机的配置,看一看Wii的游戏画面,再看看任天堂的网络环境。相比之下我们拥有其他任何人都无法比拟的优势。当你想要和朋友一起体验联机游戏时,你就必须购买一台X360,这是全球1000万玩家所想和所做的。想要体验网络的精彩,购买X360吧,因为现在已经不再是孤独一人游戏的时代了。”


比尔盖茨玩Xbox360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