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零售商透露:PS3英国售价425英镑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9 14:40 新浪游戏

  来自多家英国零售商的消息显示,60GB版PS3在英国的售价很可能将被定为425英镑,而20GB版的PS3很可能将不会在英国发售,至少在首发阶段不会面市。这一情报与索尼英国总裁Ray Maguire之前透露的信息基本吻合。

  这一消息来自英国的多家大型连锁零售商,他们还表示官方的正式声明有望在下周公布。此外,届时可能还将确认PS3欧洲3月23日在欧洲发售的消息。

  根据英国零售商提供的PS3参考售价来看,425英镑大约折合647欧元,而索尼之前保证的PS3建议零售价格为599欧元,英国地区的PS3售价高出欧洲其他地区不少。尽管有不少玩家抱怨索尼定价过高,但根据英国的实际情况来看,制定这样一个价格也是在意料之中。不过此前有传言说,英国地区PS3的高定价并非索尼所为,而是出自英国零售商的手笔,但对此索尼官方并未予以证实。


索尼PS3主机3月欧洲登陆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