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让人窝火的电视游戏大事件(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9 10:50 新浪游戏

  2006年已经过去,电视游戏界发生了N多大事,有欢笑也有愤怒。这里帮大家回顾一下去年最让人窝火的十件游戏大事,希望这些恼人的事在2007年不再出现。

  第十名:德国人恨死电视游戏

  首先是《僵尸围城》在德国禁卖,然后是《战争机器》遭到同样下场。然后这个国家又推出一项法律:玩那些违禁游戏的人一经发现,就会被“请”到监狱里去。搞不懂他们到底在干什么。

最让人恼火的电视游戏大事件(组图)
遭到德国封杀的《僵尸围城》

  第九名:SCE主席久多良木健说:PS3主机卖的太便宜!

  不管索尼的传闻说每卖一台PS3就亏损多少多少钱是不是真的,索尼主机定的价格也太高了。有了那个麻烦不断的蓝光

播放器,就真的多出那么多成本?对于我们这些普通玩家还好,太贵不买就是,但是对于那些铁杆玩家们来说,这样的价格也太残酷,好多玩家需要打两份或者三份兼职才能赚到599美元,到底是玩家玩游戏还是游戏玩玩家?

最让人恼火的电视游戏大事件(组图)
PS3便宜

 [1] [2] [3]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