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ii游戏复制成真:只需50小时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8 14:50 新浪游戏

  Wii Newz论坛近日终于发现了将Wii游戏光碟“备份”进入PC硬盘的方式,需要采用特定型号的LG DVD-ROM配合DVDinfo才可以成功创造游戏镜像。

  据称,这款LG DVD-ROM光驱和Wii的光驱在硬件规格上十分相似,因此可以在DVDinfo帮助下通过纠错指令强行读取特殊的Wii游戏光盘,不过,整个读取过程漫长而艰苦,甚至超过DVD-ROM暴力测试——50小时。

  不过,尽管Wii游戏光碟镜像已经可以通过这种耗时的方式获得,如何让刻录好的Wii“备份”光碟成功在Wii中加载依然是个迷——任天堂的安全防护尚未被完全打破。

  

Wii主机光盘终可备份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