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3潜力巨大 索尼CEO:07年底PS3将爆发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8 13:51 新浪游戏

  日前国外媒体对SONY首席执行官霍华德进行了采访,在这次访谈中霍华德表现出了对PS3的信心,还谈及了未来PS3的发展方向。虽然自去年E3以来,对PS3不利的消息不绝于耳,但是显然这并没有影响到霍华德对PS3的信心。

  对于目前PS3游戏质量不高的问题,霍华德解释说,目前所有的PS3游戏都未发挥PS3的全部机能。现在能够达到的效果只是PS3全部机能很小的一部分,目前所有的游戏使用的带宽只占了PS3的20%至25%,当游戏开发商掌握了PS3的机能并且能够知道如何更好的利用PS3带宽时,PS3游戏的效果将令人震惊。

  蓝光作为PS3最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之一,是SONY集团2007年的战略重点。霍华德表示,虽然目前蓝光的普及率还不是很高,但是可以相信的是,90%以上的PS3玩家都会成为蓝光的用户,这一现象与PS2时期的DVD格式是一样的,随着时间的推移,蓝光将会取代DVD成为最新的光盘格式。

  霍华德最后说到,PS3将会在2007年末大爆发,早前的PS2在第一年也并不顺利,但是结果大家都看到了,PS2成为了最流行的游戏主机,PS3也将如此。

  

PS3主机尚未成功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