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怪物猎人携带版2nd》预购数破40万 创PSP史上新高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7 14:56 新浪游戏

  PSP平台重量级游戏《怪物猎人 便携版》的续作《怪物猎人 便携版 2nd(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ポータブル 2nd)》即将于2月22日发售,SCE公司为此推出本作与新颜色“香槟金”PSP主机的同捆版,限定成产22222套,对其的期望可见一斑。

  据统计,日前已经结束了的《怪物猎人 便携版 2nd》初次预购的订单数已经超过40万套,接近50万套,这达到了PSP游戏史上最高的初次预购数量。除了PSP首发时外,PSP软件初次预购数突破15万套的软件只有《SD敢达 G世纪 便携版》和《合金装备 掌上行动》两款。

  目前《怪物猎人 便携版》以普通班65万套、廉价版20万套的成绩名列PSP游戏销量排行榜的第一位,而还没有发售的《怪物猎人 便携版 2nd》单单是预购数就已经超越了排名第二位的《大众高尔夫 便携版》,绝对具有问鼎的实力。


怪物猎人P 2nd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