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Wii的光驱最吵 三大次世代主机噪音比较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7 14:51 新浪游戏

  据最新的调查报告显示,Wii、X360、PS3三大次世代游戏主机中,光驱运作时噪音最大的是Wii。

  据调查报告显示,三大主机在平时运作时的噪音均在50分贝左右(与图书馆内相当),十分安静。但是当读取DVD等碟片时光驱所发出的噪音将达到60分贝(与银行营业厅内相当),特别是Wii最高时能够达到70分贝(与工厂内相当)。而PS3主机的硬盘在运作时的噪音也超过60分贝。

  之前一直认为是最吵得X360主机却意外的安静。其原因是,X360主机初期机型采用的是由日立OEM生产的光驱,噪音很大,而现在改用由三星公司生产的光驱,十分安静。据说有不少玩家故意使初期型号的X360主机光驱出现问题返场修理,在修好后换回的便是三星制光驱。


Wii主机最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