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国外发生匪夷所思的Xbox LIVE绑架案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7 11:35 levelup.cn

  近日美国密苏里州警方成功破获了一起绑架案,一名失踪近一周时间的13岁男孩Ben Ownby偶然间被巡逻的地方治安官发现,当警方顺藤摸瓜找到绑架者,现年41岁的Michael Devlin的住址时却惊奇的发现,失踪已经4年之久的15岁男孩Shawn Hornbeck正在Devlin家中玩着X360。

  这一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一经公开,立刻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人们迫切的想知道这个从2002年10月起就已经失踪的男孩,与涉嫌绑架他的犯罪嫌疑人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是什么让他与绑架者一起生活了4年之久。进一步的调查发现,X360和Xbox Live可能是潜在原因之一。

  据负责案件的警官介绍,他们在调查后得知,Hornbeck在这漫长的四年中有无数机会可以逃跑,甚至可以说犯罪嫌疑人Devlin压根就没打算拘禁他。据邻居介绍,他们经常从敞开的公寓大门外看到这名男孩兴奋地玩着X360,他甚至还经常骑自行车独自外出,完全没有被拘禁的迹象。

  更令人惊讶的是,事后的调查表明,犯罪嫌疑人Devlin甚至还在自己的网络相册上公开了大量被绑架者的照片,其中有许多就是在他自家公寓前拍摄的。另据微软Xbox Live管理部门提供的资料,Devlin拥有一个Xbox Live帐户且有20多个游戏的相关记录,就在两名男孩被警方发现的当天,他们使用这个帐户还玩了《黑道圣徒》、《战国无双2》和《最终幻想XI》等游戏。

  对于Hornbeck被绑架后的反常举动,犯罪心理学专家的解释是,被绑架者在遭遇险境后为了自保,往往会陷入一种深度“生存模式”中,久而久之甚至可能会习惯与绑架者相处。但无论如何,两名被绑架的男孩终于与家人团聚,对两个失散亲人多时的家庭来说无疑是可喜可贺。

 [1] [2]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