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天堂之剑》游戏封面 剧情概要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6 13:30 新浪游戏

  SCE公司日前公开了即将于2007年3月6日发售的PS3动作游戏《天堂之剑(Heavenly Sword)》的游戏封面。《天堂之剑》是一款以女性剑士为主人公的A·AVG游戏,最早在06年5月份的E3展上公布,并获得了“BEST FIGHTING GAME”奖。以幻想般的世界观和华丽的游戏画面获得广大玩家的瞩目,甚至被称之为“女战神(Goddess of War)”。

  

欧版游戏封面

  故事讲述企图世界征服的“KING”一族,率领强的大军队想要吞噬世界上的一切。就在这时,神告诉某一族的族人,“在炎马之年将会有一名背负宿命的男孩此地出生,他利用“神之剑”来拯救这个世界,带领人们脱离苦海。”但是,与神的预言恰恰相反,出生的婴儿却是一名女孩子。因此民众都叹息救世主没有出现在他们面前,同时反而开始憎恨这个女孩子是毁灭世界的灾祸,而这位女孩子就是本作的主人公——Nariko。Nariko为了改变自己的命运,通过刻苦的训练,最后成为了一名女性剑士,带着神秘之剑“Heavenly Sword”开始与KING军展开激烈的战斗。

  本作的特征就是主人公的剑“Heavenly Sword”的使用方法。传说众神所创造的这把神之剑,如果普通人持剑的话会受到众神的暴怒,被剑吸取生命,而被选中的人手上剑会自由自在地变化。在游戏中共变化为三种形态,分别为可以进行迅速攻击的“Twin Swords(二刀流)”,拥有大攻击范围的“Chain Swords(锁剑)”,拥有强大攻击力的“Power Sword(大剑)”。

  三种剑技随时都可以进行切换。战斗中不仅有一对一的单兵作战,还有一人对敌方全军的大规模战斗,玩家需要根据战况随时进行剑技的切换,来可以享受击败大军势的爽快感和强敌之间对峙的紧迫感。

  值得注意的是本作中角色的动作捕捉由电影演员安迪·瑟金斯(Andy Serkis )担任,此人是谁?就是《指环王》中的“咕噜”。他不仅将在游戏中担任动作捕捉,还将作为 Nariko 宿敌King Bohan的扮演者。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