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为了获得Wii参加喝水比赛 美国一女性死于水中毒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5 15:05 新浪游戏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市的一名女性在参加了广播局主办的喝水比赛后不幸身亡,而这次比赛的奖品是一台次世代主机Wii。

  这位名叫Jennifer Strange的女性的尸体由其母亲在家中发现,Strange的上司表示她出事前曾打电话请假,说她的头剧痛,需要回家休息。警方在经过调查后宣布,Strange的死因是水中毒。

  Jennifer Strange死亡之前参加了由广播局主办的“Hold your Wee for Wii”(为了Wii憋着尿)喝水比赛,最初参赛者先是在15分钟内喝下尽可能多的250cc瓶装水,之后一轮又换上更大容量的瓶子。其中一位参赛者表示:“与Strange小姐在比赛中谈过话,她是个不错的人,她还和我说了家庭和3个孩子的事情,她说是为了孩子们才参加这次比赛。”

  “水中毒”是指长期喝过量的水或短时间内大量喝水,身体必须借着尿液将多余的水分排出,排出的水分中含有重要的电解质,倘若持续时间太久,体内以钠为主的电解质就会受到稀释。初期会出现虚弱无力、心跳加快、黏膜干燥、皮肤失去弹性等症状,严重时甚至会出现痉挛、意识障碍、昏迷甚至死亡。


安全第一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