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PS3、Wii无线手柄充电器公开(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2 14:07 levelup.cn

  次世代主机区别于现有主机的一个显著特征就是无线手柄的标配化,没有了电线缠绕和距离限制的困扰,玩家的游戏体验变得更加自由了。然而问题也随之而来,首当其冲的就是手柄的电池消耗问题,像PS3和X360这样可以通过USB接口充电的手柄还好,而Wii的动作感应手柄由于没有连接主机充电的功能,因此手柄充电的问题就变得越发的紧迫。

  周边产品制造商Nyko公司在CES 2007(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公开了两种专门对应PS3和Wii手柄的充电器,手柄充电将不再成为困扰玩家的难题。Nyko公司设计的这款PS3充电手柄可以同时为4只PS3手柄充电,只要把手柄插在充电器上再接上电源就可以了,非常的方便。

  Wii的充电器设计的就更为周到了,考虑到Wii的动作感应手柄采用的是可更换电池的设计,充电器还同时附送两块可充电的镍氢电池,电池背面还附带了橡胶材质的防滑盖,防止在游戏过程中手柄脱手而出伤及无辜。目前这两款产品都还没有定价,具体的发售日也没有确定,详细信息有待官方的进一步消息。


手柄充电器公开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