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伴有动作要素的电视游戏有益健康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2 13:59 新浪游戏

  美国明尼苏达州的Mayo临床研究所近日发表的研究结果表明,在孩子玩游戏的时候,伴有动作的游戏远远好于一直坐在椅子上进行操作的游戏。此研究成果刊登在了医学杂志《Pediatrics》最新一期上。

  “孩子们在玩必须通过动才能完成的游戏时,要比坐在椅子上玩原来那种游戏会消耗更多的热量,这是即使没有我们提供的数据也能明白的事实。这表明,只要是含有了动作要素,即便是游戏也能够有益健康。”

  通过研究发现,跳舞游戏会消耗通常状况下6倍的热量,而使用动作捕捉摄像头的游戏(大概是Eye Toy)会消耗通常状况下5倍的热量。

  虽然这个研究并没有言及Wii,但是像《Wii Sports》这样的需要伴随动作进行的游戏能够为健康带来好处这是没错的吧。

  Mayo临床研究所是具备美国屈指可数的

医疗体制的医疗机关,综合进行着诊疗、医疗调查、教育和研究。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