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艾美奖游戏相关奖项评选结果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1 10:56 新浪游戏

  由美国电视艺术学会举办,被誉为美国电视界最大盛世的艾美奖,日前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盛大举行,而今年艾美奖也针对游戏界颁发了多个奖项,包含SONY、任天堂……等公司在内都获得殊荣。

  艾美奖举办至今已经59届,一直被视为美国电视界的最高荣誉,往年艾美奖都只针对影视娱乐方面颁奖,但因为近年来电视游乐器的普及,已经成为电视娱乐最大的经济项目,所以艾美奖从1993年开始也针对游戏项目增设奖项,如1993年ID SOFTWARE靠着《毁灭战士》获得史上第一座游戏艾美奖,2004年《毁灭战士3》以及2005年XBOX360主机也都获得。不过今年艾美奖针对游戏颁发的项目就比往年多了,包含任天堂与SONY都的奖:

  ·任天堂WIIMOTE手柄

  ·SONY PS2“DUAL SHOCK”手柄

  ·ID SOFTWARE程式设计总监 JOHN CARMACK 获终生成就奖、最佳技术奖

  不过这里有个小插曲,就是在今年艾美奖没公布前,SCEI曾以官方新闻稿表示他们的PS3 SIXAXIS手把获得今年艾美奖奖项,不过公布时却是PS2 DUAL SHOCK 手把得奖,这……算是SCEI话一时讲太快的预期失策吧。

  

艾美奖三奖杯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