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Xbox360《僵尸围城》全球销量过百万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1 10:49 新浪游戏

  CAPCOM公司宣布于2006年发售的X360游戏《僵尸围城(デッドライジング)》截止到2006年末全球销量已经突破100万套。

  《僵尸围城》的故事发生在美国科罗拉多州威勒米特市。某日这个平静的小镇突然被政府封锁,不仅市区的出入口完全被部队严密把守禁止出入,而且连所有通讯设备也全部被切断。种种迹象表明这里发生了极不寻常的严重事态。自由记者 弗兰克·韦斯特(Frank waist )本能的感觉到这件消息将会导致的冲击性,他毫不犹豫地带上摄影器材以最快的速度乘坐租赁的直升飞机赶往出事现场……

  CAPCOM公司表示,《僵尸围城》是公司第41款突破百万销量的游戏,今后将开发更多具备高技能、多机能的次世代游戏。


僵尸围城游戏封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