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历史教育 掌上游戏机发展回顾(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0 15:28 新浪游戏

  掌机市场近年在我国异常兴盛,下面我们就对掌机的历史做一个图片回顾,以下除了一些主流的大家熟悉的掌机以外,还有一些只是在历史上昙花一现,很快就退出了掌机市场。失败的原因无非是下面这些:价格不够低廉,携带不够方便,耗电量不够小。


掌机进化表

  史上最成功的游戏掌机非GameBoy莫数,那是在1989年,任天堂推出了一个点矩阵黑白屏,消耗4节5号电池,体积相对很小的掌机,名字是容易让人联想到Playboy的“GameBoy”,虽然在当时的游戏不算多,但是它很快风靡了全球。

  16年后的2005年,任天堂和索尼几乎同时推出自己的新一代掌机:NDS和PSP。凭借两家超级游戏主机生产商的雄厚实力,在掌机市场上展开了厮杀。那时距现在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 NDS的改进版NDSL在世界范围内明显占了上风。

Milton Bradley Microvision - 1978

 
Nintendo Game & Watch (60 in the series) - 1980 - 1991


Epoch Game Pocket Computer - 1984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