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索尼:PSP很重要 扮演削弱对手的角色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09 15:40 新浪游戏

  在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的CES 2007上,SCEA高级副总裁Peter Dille在会上阐述的主旨并非在06年上镜率颇高的次世代主机PS3,而是上市已有2年之久的PSP的重要性。他表示PSP在2007年绝对不会被忽视,PSP是Sony市场战略中举足轻重的一环,以下是他发言的提纲:

  ·PSP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出货2000万台!它绝非当年的GG,那样没有发展前途的主机。

  ·“遥控操作”:如果你想在卧室里看《蜘蛛人》电影,而你的PS3在客厅里,只有PSP让这成为可能。

  ·PSP支持在线社区,由PS3、PS和网络组成的游戏社区将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便携游戏市场日益增长,Sony目前的战略就是削减对手的市场份额。


PSP掌机外观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