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14岁美少女出演《牧场物语》广告(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09 11:49 新浪游戏

  《牧场物语 与你一起成长的小岛》是该系列即将在NDS上发售的最新作。 据《牧场物语 与你成长的小岛》的制作人的中野魅先生透露,游戏的舞台设定在没人居住的无人岛,玩家将从这里开始生活。随着玩家慢慢的建设该岛,除了一些原创的人,会吸引大量的人过来居住,最大100人,除了一些原创的人.所以对岛的发展要投入大量经历。游戏的魅力在于建设属于自己的庭园。本作同样也可以用触摸屏操作,操作也很简单,很容易上。同时支持WiFi连接,可以用语音聊天。


CM拍摄中

  

广告拍摄中

  而任天堂也于近日宣布了该作电视广告片拍摄的计划,而该电视广告将邀请日本当红的14岁人气美少女志田未来担任主演,同时她也成为了《牧场物语 与你一起成长的小岛》的代言人。

  志田未来在近期热播的日剧《14岁的母亲》中有上佳的表现,人气正旺,希望可以借助她的人气使《牧场物语 与你一起成长的小岛》这部游戏卖的更好。

    志田未来在近期热播的日剧《14岁的母亲》中的剧照:

  


《14岁的母亲》据照


剧照显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