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索尼预重点打击阿联酋PS3非法倒卖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04 10:51 游戏机实用技术

  自从PS3首发以后,各种形式的主机倒卖炒作行为就从来没有停止过,美版和日版的PS3主机充斥着全球许多地方的市场。近日索尼官方终于对此作出了反应,表示将对那些非法倒卖主机的零售商采取法律行动,而首先被拿来开刀的则是中东地区的游戏零售商。

  索尼官方今天对记者确认,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尽管索尼官方预定的2007年3月的发售日还未到来,但包括Virgin Megastore、Sharaf DG、Geant hypermarkets和Jacky’s Electronics,许多当地的连锁游戏零售商已经在公开销售20GB和60GB版PS3主机,这些主机无一例外是从美国和日本被倒卖到海湾地区的,且售价几乎都在官方建议零售价格的两倍以上。

  索尼海湾地区PlayStation业务市场部经理Colin Thomas对记者表示,索尼官方对零售者这种见利忘义的违法行为感到非常震惊和失望,“这些零售商不仅不告知消费者这些主机的真实来历,甚至也没有提醒他们购买这些以非法渠道流入阿拉伯地区的PS3是无法享受索尼官方的保修权利的。”Thomas还表示,索尼官方已经在起草相关的文件,准备起诉这些非法贩卖PS3主机的零售商,

PS3非法倒卖活动严重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