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战神2》测试版完工 试玩版2007年初对外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9 14:18 游戏机实用技术

  PS2平台的动作游戏超大作《战神2》,自公布之日起就受到了无数喜爱硬派动作游戏的玩家的热切期盼,然而最近几个月以来,官方一直没有公开过本作的开发进展。也许是为了给玩家一个圣诞惊喜,游戏开发小组项目负责人,同时也是初代《战神》首席动画设计师的Cory Barlog近日在其个人博客上透露,《战神2》的Beta测试版已经宣告完工!

  Cory Barlog在其博客中透露,《战神2》的Beta测试版是在圣诞节之前刚刚正式完成的。在圣诞假期开始前,他们为开发小组的所有成员每人刻录了一张测试版的光盘,以便工作人员可以将游戏带回家去进行试玩。等到假期结束时,每个人都会带回厚厚一叠的测试报告,从明年1月开始游戏将进入完善阶段,Barlog笑称今年的圣诞节对开发小组成员来说是一个“战神圣诞”。

  有关游戏的试玩版,Cory Barlog表示他们计划在明年1月完成最后的制作工作,预计年初可以对外公开。Cory Barlog还保证一旦试玩版最终完成,他将在其个人博客上尽快公布相关的消息,同时他也希望能让广大玩家尽快体验到游戏的试玩版。

  

战神2 07年最值得期待的游戏之一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7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战神 圣剑神罚 的新闻

《战神2 圣剑神罚》巨大敌人现身(图) (2006-07-19 13:32)
索尼《战神3》开发情报初次公开 (2006-07-14 14:10)
《战神2 神罚》最新战斗画面公开 (2006-07-04 15:19)
SCEA《战神II》游戏试玩初公开 (2006-05-09 15:11)
《战神2》豪爽而激烈的战斗演示视频欣赏 (2006-04-25 17:35)
索尼《战神II》官方网站正式推出 (2006-04-21 10:40)
索尼《战神2》游戏剧情初步公开(图) (2006-03-16 15:24)
索尼大作《战神》续作画面公开(图) (2006-03-13 14:4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