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王国之心》系列多个新计划正在开发中(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8 11:44 新浪游戏

  最新的日本游戏杂志刊载了预定于2007年春季发售的《王国之心II 最终混合版+》的最新情报,其中除了公开了大量游戏新信息外,制作人野村哲也在访谈中透露了关于今后《王国之心》系列发展的动向。

《王国之心》游戏标题

  首先是游戏的最新情报。在《王国之心II 最终混合版》中将增加新的圣诞节服装,而且作为新要素蘑菇型ハートレス也将会在游戏中登场。游戏中还将追加索拉与洛克萨斯的战斗,战斗的地点是“安乐之园”。

  在《王国之心Re 记忆之链》中索拉将会与XIII机关的全员进行战斗,为此由此还特意增加了新的场所,战斗的难度当然也是超高的。

  制作人野村哲也在访谈中在访谈中表示,《王国之心》系列将会在2007年有很大的变化,迪斯尼和Square Enix都提出了具体的方案,目前已经有多个相关计划正在开发中,其中除了游戏之外还有其他多彩的内容(动画?),关于这些计划的详细情报将会在2007年中发表,而《王国之心II 最终混合版+》的具体发售日将会在近期发表。

  
新浪游戏_《王国之心》系列多个新计划正在开发中(图)
新浪游戏_《王国之心》系列多个新计划正在开发中(图)
十三机关现身
圣诞特别版

  

新浪游戏_《王国之心》系列多个新计划正在开发中(图)
新浪游戏_《王国之心》系列多个新计划正在开发中(图)
新浪游戏_《王国之心》系列多个新计划正在开发中(图)
记忆之链再现
双主角的对战
蘑菇无心来了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王国之心 的新闻

野村哲也确认《王国之心Ⅲ》正在酝酿中 (2006-11-02 11:33)
“王国之心”两款新作情报揭密 (2006-10-04 12:17)
GBA《王国之心 记忆之链》移植PS2 (2006-09-21 14:05)
新角色加入 《王国之心II 最终混合版》公开 (2006-09-14 16:09)
王国之心制作人员打造 触控动作RPG《美妙世界》登陆NDS (2006-09-14 16:04)
《王国之心II》北美出货量已破130万 (2006-04-10 12:05)
最新视频:新作扫描《王国之心2》 (2006-01-05 10:49)
《王国之心2》美版金手指 (2006-06-06 17: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