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PSP成人游戏《随身美少女》画面欣赏(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9 14:45 电玩巴士

  之前在PS2平台上推出的两人对战麻将游戏在PSP平台上发售。在本作中一边和3名美女对局一边旅游南海的孤岛。在PSP版全新改变的女孩子的外貌,同时还可以自由改变服装颜色。

  目前本作已经发售,游戏中会收录一些小游戏,而且也会有一些跟美女们近距离接触的场面。

SERVICE TIME

视角回转观察

定格POSE

暂停

 [1] [2]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随身美少女 的新闻

《最终幻想7CC》试玩权威评价公开 (2006-12-19 11:23)
PSP版《恶魔城》正在秘密开发中 (2006-12-18 17:57)
PSP《怪物猎人2nd》最新消息总汇(图) (2006-12-18 17:50)
在日本 男人也爱玩粉红色PSP(图) (2006-12-15 16:58)
《合金装备OPS》连获各家大奖(图) (2006-12-12 16:48)
索尼娱乐高层人事变动意味着什么 (2006-12-11 14:19)
PSP系统3.02版下载开始 解决游戏BUG (2006-12-07 11:4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