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索尼研发室总裁:祝贺任天堂,NDS的玩家未来将使用PSP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9 13:30 新浪游戏

  没有人会对PSP目前所做出的努力进行质疑,尽管国外PSP销量持续低迷(国内火爆),但这并不表示PSP失败了。

  索尼全球研发工作室总裁菲尔·哈里森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到目前为止,PSP表现的相当不错!虽然有别于PS1和PS2所取得的非凡成就。他还说道,绝大多数人喜欢在家里使用他们的PSP,他想改变这一情况。最后,他称赞任天堂以及NDS,任天堂应该庆贺,NDS的用户未来将是我们的。必然的,NDS的玩家肯定会长大,他们将更喜欢成熟而有品位的产品,比如PSP。这一改变就像SFC以及N64的玩家现在都喜欢上了PS和PS2一样,这一幕将再次上演。

 

SCE头号宣传员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PSP 的新闻

《最终幻想7CC》试玩权威评价公开 (2006-12-19 11:23)
PSP版《恶魔城》正在秘密开发中 (2006-12-18 17:57)
PSP《怪物猎人2nd》最新消息总汇(图) (2006-12-18 17:50)
国内掌机销量比较 PSP销量为NDS四倍 (2006-12-18 14:47)
在日本 男人也爱玩粉红色PSP(图) (2006-12-15 16:58)
PSP趣味广告:娱乐生活无所不在 (2006-12-13 17:30)
自己动手 PSP掌机换壳全攻略(图) (2006-12-13 15:51)
最终幻想战略版两款新作将登陆PSP掌机 (2006-12-13 15:2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