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超级机器人大战 原创世纪合集》发售日延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4 16:52 新浪游戏

  Banpresto公司于日前正式宣布,预定于2007年1月25日发售PS2游戏《超级机器人大战 原创世纪合集》将延期发售,延期后的发售日未定。

  《超级机器人大战 原创世纪合集》是一款收录GBA版“《原创世纪》系列”两款作品的集大乘之作,本作在画面、 剧情和系统上都进行了大幅强化。

  对于此次的延期,Banpresto公司表示:“为了使游戏品质更高,因此还需要增加一段时间。”本作具体的发售日将会在今后发表。

超级机器人大战OGS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超级机器人大战OGS 的新闻

视频:《超级机战XO》战斗动画预告 (2006-11-17 14:36)
《超级机战OGS》第二段热血战斗动画 (2006-11-06 19:07)
《超级机战OGS》5分41秒最新战斗动画 (2006-10-26 17:18)
超级机器人大战OGS发售日公开(图) (2006-09-27 15:04)
《超级机器人大战XO》官方网站开放 (2006-09-05 13:29)
《超级机器人大战XO》登陆微软Xbox360 (2006-08-23 14:10)
《超级机器人大战OGS》新的战斗系统介绍 (2006-08-14 14:03)
《超级机器人大战OGS》原创新系统公布 (2006-08-10 11:47)
“超级机器人大战OGS”的相关新闻
PS2《超级机器人大战OGS》热血演示 (2006-04-2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