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EA:次世代游戏开发成本令人“发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4 16:09 新浪游戏

  众所周知,EA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第三方游戏开发商,在业界内以财大气粗而闻名。然而在对待次世代游戏开发费用日益增长的问题上,EA似乎也和其他厂商一样面临着同样的难题。EA蒙特丽尔公司总经理Alain Tascan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次世代游戏开发费用令人“发疯”,并预测急剧上涨的开发成本可能将导致游戏产业结构的变化。

  Alain Tascan对记者表示:“我不敢说我们今天所处的这个产业结构在15年后依然将保持不变,我同样也无法保证明天的EA还将维持今天大家所熟悉的这个形态……但我能够确定的是我们将改变我们做事的一贯思路和方式,这一切都是由于游戏开发费用上涨所造成的,现在的游戏开发成本简直让人发疯。”

  当被问到游戏开发费用的高低是否和游戏

开发商的规模成正比这一问题时,Alain Tascan回答说:“就我所知,我们的许多同行比我们更能花钱,这完全取决于你是否希望这样做,跟规模没关系。”Tascan继续补充说:“我经常对我的同事们强调,玩家们想要购买的不是一串串枯燥乏味的代码,我们必须保证我们开发的游戏能够让他们乐在其中,这样他们才能心甘情愿地掏腰包来买我们的游戏。”

  Tascan还表示,他不认为游戏开发成本的提高将对中小型第三方开发商意味着无尽的困境。“我认为在现阶段,人们有多种多样的娱乐形式可以选择,手机游戏和那些随时都可以玩的迷你游戏,这些不会占用消费者大量时间和精力的休闲游戏对中小型开发商来说无疑是不错的选择。”

EA公司标志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PS3 的新闻

微软为车祸后的游戏机买单 EA免费送极品飞车 (2006-12-04 15:28)
EA认为PSP需要推出更小更便宜的改进版本 (2006-12-04 14:55)
国外评出2006游戏发行商20强 EA夺魁 (2006-11-30 10:49)
NDS《极品飞车 卡本峡谷》诚意之作 (2006-11-28 17:16)
赤裸美女人体彩绘只为宣传PS3(图) (2006-11-24 14:52)
索尼美国公开PSP用PS模拟游戏价格 (2006-11-24 14:11)
传XB360大作《战争机器》移植PC平台 (2006-11-20 17:53)
美国玩家等PS3首发遭遇“枪击”事件 (2006-11-17 14:0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